冥界生物

这里是鬼鬼~
正在绝赞搬家。

【百日郑楚 day 22】童话

((٩(//̀Д/́/)۶))继续搞事情,day 22想吃童话糖。
哎嘿嘿嘿,依旧是双性转。
两个小故事,当做恶魔还是正体都可以。
注意避雷哟。

————

在很久很久以前,王国里有一个小公主。小公主就像是童话里的小王子一样孤独,但是小王子有一朵只是他自己的玫瑰花;小公主她什么也没有,没有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于是小公主开始想,是不是我可以到其他地方去找找自己的玫瑰花?

在小公主长大了的某一天,小公主向父王告别,什么都没有带上就自己一个人离开了从小长大的城堡,她需要一朵只是她自己的玫瑰花。

就像小王子一样,不需要那么多的玫瑰,她只要那一朵独一无二。

独自一个人的小公主磕磕绊绊的遍体鳞伤,找了好久还是没有找到玫瑰花。小公主摔的好疼的,离开了城堡之后摔跤了都没有人会来抱抱她;摔得有些麻木了的小公主会在晚上一个人悄悄的难受,她在心里悄悄的对自己还没有找到的玫瑰花说,我摔得好疼啊,你怎么还没有来找我?

然后她想,玫瑰花一定还在等着我,于是小公主继续找她的玫瑰花。

在平平无奇的一天,小公主又一次摔倒的时候,她的玫瑰花就这么出现了。

玫瑰花一点都不香香的也不柔软,但是她是炙热的温暖的。玫瑰花抱住她的时候,小公主想狠狠的打死她问她为什么现在才出来?不知道本小公主找她找的很累吗?

但是最后,小公主憋住了委屈,扬起最灿烂的自己去认识玫瑰花,她觉得自己超开心的。

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玫瑰花。

小公主的玫瑰花和小王子的玫瑰花不一样;小王子的玫瑰花是娇弱的、美好的,甚至她能保护自己的武器只有茎上的四颗小刺。而小公主的玫瑰花是截然不同的;小公主的玫瑰花就像是困住睡美人城堡的荆棘一样,她用尖利的荆棘保护着小公主,对其他人露出危险的刺,把柔软漂亮的玫瑰花给了小公主,只给了她一个人的花朵。

那个小公主是楚轩,玫瑰花的名字叫做郑吒。

————

这是她和她的故事。

公主命中注定的人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那个不知名的骑士。

小公主自小仆从成群,被鲜花、诗词和红茶填满,她有好多好多的昂贵的东方丝绸制成的裙子,有忠心耿耿的骑士和贴心的女仆。

从小就被百依百顺的小公主不出意外长成一个童话里的坏坏的小公主。

她的女仆暗地里说,这样的坏脾气又任性的公主,还能嫁给谁啊?

城堡来的侍卫长说,王国以后会是那个娶了这个公主的人吧?

城民们则是忧心忡忡担忧国王死后能不能像从前一样安居乐业。

这些事情小公主都知道,她是一个聪明的公主,所有人都以为她是个被宠坏的金丝雀,会带着高高在上的怜悯看她。

小公主并不快乐。

幸好,小公主还有那个忠心耿耿的骑士。

骑士是个只属于小公主的存在,她是唯一一个会无条件包容小公主、耐心和小公主相处的人。

国王死后,整个王国动乱不以,所有人都想要成为国王,想要杀掉小公主。

骑士知道小公主是整个王国最聪明的人,她有可以改变世界的智慧,可没有人愿意听从一个公主的命令。

小公主对骑士说,我要成为女王。

浅浅的叹息一声,铠甲铿锵长枪锐利。骑士守在小公主面前一夫当关。硬生生的杀出一条血路。

守护,是骑士的荣耀。

骑士有时候也会抱怨公主的任性、不可理喻、坏脾气,最终还是会包容她的任性、不可理喻、坏脾气。

这是她放在心尖尖上的公主。

骑士从小看着那个不可理喻的任性小公主一点一点的长大,成为那个运筹帷幄的漂亮的女王。然后她就被女王强硬的拖到教堂里面,在白胡子的老主教气到爆炸的瞪视里把骑士的手指塞进戒指里。

高傲的女王抬了抬小巧的下颚,说,今天你就嫁给我了。

穿着婚纱逼婚的女王好像一瞬间又是那个坏脾气不可理喻的小公主了,骑士很无奈的。

她的小公主明明知道的,骑士从不拒绝小公主任何事情。

从不。

骑士知道女王一直都是那个任性、不可理喻、坏脾气的小公主,所以她打算打跑所有的王子,好好保护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小公主。

童话之所以是童话,小公主能够肆无忌惮的长大,背后都离不开那个对公主死心塌地的骑士。

所以骑士决心抢走王子的公主。

有谁知道在公主嫁给王子之前的那个晚上,他有没有被忠诚的骑士狠狠教训了一顿?

——end——

(๑>؂<๑)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