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冥界生物

冥界生物

 

【2023玲凪情人节12H】22:00 《酒心巧克力》


上一棒@月牙 

下一棒 @木寄组 


玲王凪酱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肯定离不开巧克力w。


————————————



  巧克力送上门的时候御影玲王坐在沙发上看当期的时装秀,凪诚士郎整个人趴在沙发上小憩。

 


  沙发是参考凪的身高特别定制的加长款。

 


  他们刚开始同居的时候,御影玲王考虑到凪诚士郎那个懒散又怕麻烦的性子,在买家具的时候没要成品,pass掉侧边的单人沙发,把双人沙发加长加宽,甚至于亲自跑了一趟加工厂选填充物。

 


  主卧的King size也一样。

 


  在家里,凪诚士郎最喜欢呆的就是这两个地方。

 


  他躺的很随性,脑袋枕在御影玲王大腿上,一条腿落在沙发边上。

 


  御影玲王本想帮他把腿抬回沙发上,奈何凪诚士郎兔子一样在御影玲王大腿上蹭,柔软的脸颊贴着软硬适中的专属枕头,撒娇让玲王不要搬上去…

 


  不出意外,凪酱の专属枕头率先投降。

 


  平日里御影玲王就拿他没办法,两个人同居之后,凪诚士郎在发现玲王居然会吃撒娇这一套之后…让玲王自此开始了水深火热的日常。

 


  无他,御影玲王本就拿他没办法,现在面对会对自己撒娇的凪…投降以外的选项根本就没有!

 


  御影玲王起身拿配送时凪诚士郎闭着眼睛,身体里残留的倦怠感让他比平时更没精神,说话的尾音拖得很长:“玲王…不要走。”

 


  脑袋被揉了,是熟悉的力度和体温,手指掠过发丝,最后停在后颈上,覆盖住后颈的温度稍微有点凉,属于玲王的皮肤触感让凪诚士郎有一种莫名的安心感。

 


  啊…被捏脸了。

 


  玲王对撒娇没辙…但是已经决定的事情他从来不改主意。

 


  足球是这样、W杯是这样,同居和自己也是。

 


  揉了下凪诚士郎被捏红的脸颊,御影玲王从背后取来靠枕,起身后将他的脑袋放上去,去开门之前又揉了一把柔软的白色发丝:“我很快就回来。”

 


  枕头触感的交替让凪诚士郎困顿的精神清醒了一点,他在沙发上蠕动一下,伸手抱住专属枕头的替代品,把脸颊蹭在柔软的织物上,上面有他喜欢的味道。

 


  是玲王的味道。

 


  御影玲王的声音压的很轻,取完速递后很快折返回来,把快件放在茶几上,要拿走靠枕时发现凪诚士郎抱着它,侧身看向自己。

 


  歪着脑袋看人的样子很可爱,脸颊压在靠枕上挤出一个非常柔软的幅度。

 


  这不是和高中时候在课上睡觉的样子一样嘛!!

 


  让御影玲王梦回少年时代的罪魁祸首一无所知,说话的语调还是懒懒地问道:“玲王买了什么?”

 


  “凪你真是的,昨天晚上果然没有听我说话。”靠枕还是被抽走了,脑袋的所有权回到御影玲王手里,他把凪诚士郎翻了个面,揉着他的柔软的头发,有些哭笑不得:“昨天刚回来就和你说了,情人节想出去约会还是在家过二人世界,你说都可以的。”

 


  “玲王才是,明明就只有一个选项。”OxO。

 


  “因为凪才只有一个选项才对吧,我可是很期待和你一起约会的。”说话间,御影玲王俯身打开包装盒,制作精巧的巧克力交错排列。

 


  三分之一足球、三分之一玫瑰花、三分之一兔子球。

 


  御影玲王取出玫瑰花造型的巧克力送入口中,舌头接触到巧克力外层首先感受到的是有些冰凉的苦味,苦味被体温融化在口腔里流淌。

 


  巧克力融化后半凝固的酒液落在舌头上,御影玲王却尝不出当中包裹的是什么酒,巧克力的味道太浓太重,压过酒液的味道在口腔中喧宾夺主。

 


  整个巧克力吃完,嘴巴里充斥巧克力独有的香苦,偶有一点点回甘。整体来说没有巧克力之外的味道,唯有香苦味淡去后,残留在口腔的酒精热意蒸腾,在大脑中引出一股微醺感。

 


  就像是凪一样。

 


  初初入口时沁凉,用舌头舔舐会尝到微甜的巧克力,而后鼻腔被清苦的气息填满,巧克力融化后藏在内里半凝固的酒液在感官里挥发。

 


  有点凉,尝不出具体的味道,但是鼻腔嗅到了区别巧克力的香味。

 


  凪诚士郎是一颗酒心巧克力,将醉人的自我收拢在巧克力外衣中,玫瑰花一样的躯壳中,内里半凝固的酒液在心底沉眠。

 


  他是酒心巧克力,也是沉睡于地心的岩浆。

 


  这么想着,御影玲王再次俯身,胸膛轻轻压在凪诚士郎脸上,那股独特的、属于玲王的味道再次充斥鼻腔。

 


  ……这也太超过了。

 


  凪诚士郎这么想着,随即被直起身的御影玲王抬起下巴,玫瑰花花瓣向上,被放置在他嘴唇上。

 


  他看到玲王在笑,而后玫瑰花自上而下落入口中。

 


  先是舌尖上微凉的触感,而后是嘴唇上熟悉的柔软,花瓣四散,来自玲王的热度掠过上颚,凪诚士郎一颤,下意识抓住御影玲王肩头。

 


  不出门不踢球的时候,御影玲王是不扎头发的,发梢滑落,盖住凪诚士郎,让他目之所及只剩下玲王。

 


  清苦的巧克力化开,玫瑰花在他口中盛放,花瓣零落,花香盈满,花汁四溢。

 


  来自玲王的热度滑过,花瓣被搅碎、融化,侵入的动作温柔却不容置疑。

 


  玫瑰花碎裂,半凝固的酒液落在口腔深处,很快又被另一个温度勾走,与巧克力融合。

 


  酒液被体温化开时凪诚士郎没有尝出味道,呼吸间,玲王的气息染上巧克力的苦香,酒的味道消若隐若现。

 


  来自御影玲王的动作不容置疑,他将凪诚士郎打开,巡视自己的疆土,拂过每一寸领土,逼///出他喉咙深处潜藏的喘息声。

 


  御影玲王直起身时,舌尖带走凪诚士郎粘在唇边的巧克力,他直起身拇指滑过下唇,擦掉唇边溢出的液体:“多谢款待。”

 


  凪诚士郎:O//x//O

 


  雪白的兔子变成粉红色的兔子。

 


  …玲王也太狡猾了。

 


  “……太狡猾了。”凪诚士郎侧过脸,抬手遮住眼睛,衣服是玲王搭配的,白色的竖条纹毛衣和他白色的头发,让蒸腾的粉红色无处遁形。

 


  御影玲王轻笑一声,捏捏他的耳朵:“凪的话,会说着咀嚼太麻烦了、消化也很麻烦,吃东西之后还要刷牙也很麻烦。因为凪觉得麻烦,让我难得的情人节约会泡汤了,也会因为觉得麻烦,在情人节不吃情人节巧克力。”

 


  “觉得麻烦和要说什么事很麻烦,对你来说也是麻烦。我可是帮凪省掉了很多麻烦哦,所以巧克力还是乖乖吃掉吧。”话说着,玲王第三次想去拿巧克力,胸膛压下来的瞬间凪诚士郎把自己撑起来强行刹住御影玲王的动作。

 


  “明明就是玲王的错!”

 

  

  凪诚士郎抗议:“约会泡汤明明就是玲王的错……”

 


  说不下去了,两个人鼻尖相触,呼吸可闻,御影玲王扶住他的腰部,看着他笑:“这个姿势不累吗?”

 


  粉红色的兔子恼羞成怒。

 


  凪诚士郎拍开他:“说到底会睡过头都是因为玲王,知道今天要去约会还不让我睡觉。”

 


  “就算准点睡觉,凪能准时起床吗?”御影玲王问他,说话间侧过身,双腿挪到沙发上侧坐,双手穿过凪诚士郎腋下把他抱到自己怀里,顺便帮他按摩腰部,“能保证出门之后不被游戏厅勾走吗?”

 


  恋人太了解自己什么的,有的时候稍微有点讨厌。凪诚士郎枕在御影玲王胸肌上,思维有点跑偏。

 


  放松状态的肌肉是软的,凪诚士郎脑袋枕在御影玲王怀里,自下而上的视角里让他有一种被掌/////控的感觉。但是当这种“被掌/////控”源于御影玲王时,他不觉得被冒犯。

 


  是玲王的话,没有关系。

 


  该抗议的事情还是要抗议:“我说停下的时候玲王能保证会停下吗?”

 


  按摩他腰部的手一顿,御影玲王的视线有些漂移:“……我是个正常男人。”

 


  这句话在凪诚士郎脑内自动翻译,御影玲王的意思是“我错了,但是我不改。”

 


  “约会是玲王提的,害我睡过头的也是玲王。”凪诚士郎乘胜追击:“踢足球也是、训练也是,我叫停玲王从来不听。”

 


  这个控诉御影玲王没办法反驳,就像他了解凪一样,反过来凪也一样了解他。

 


  反驳不能,御影玲王认错的非常爽快:“是是是,我错了。”

 


  嘴上在认错,手却是捏在凪诚士郎腰上轻轻用力,力度把控的很好,不会让他疼,只是让凪诚士郎本就不舒服的腰部一阵酸麻。

 


  “玲王。”

 


  “嗯?”御影玲王只捏了一下,在怀里传出压抑的嘶声后停了动作继续按摩。

 


  “气量小的男人是不受欢迎的。”

 


  “说什么呢…凪,我受不受欢迎你最清楚不过了。”

 


  玲王确实受欢迎,从高中时代认识他开始就是这样,虽然没有和玲王说过,坐在两万一次自行车后座上被玲王送回家的第二天…他被玲王后援团的女孩子们找茬。

 


  下课后很短的瞬间,女孩子们把他的课桌围得水泄不通,打头的女生最开始气势汹汹,在看到凪诚士郎的脸后呆若木鸡,她应该是忘词了,最后红着脸问出一句玲王大人居然喜欢这个类型吗?

 


  话说出口她看上去有点崩溃,和她一起来的其他女生也差不多。

 


  明明就是玲王的错。

 


  说话间,凪诚士郎脑袋一点一点的,柔软的头发蹭在御影玲王大臂上。

 


  他现在还是很困,昨天晚上的玲王超级过分,动作再温柔也掩盖不了他的亢奋。

 


  虽然平时喊停玲王也是不会听的,但是很少像昨天一样,强硬、独//cai…虽然平时也很独//cai,可是他很少会强硬过头。

 


  侧躺确实不会很累,那也只是相对而言,时间长了肌肉还是要抗议的。

 


  何况玲王还咬//人。

 


  半梦半醒间,凪诚士郎出声唤他:“玲王。”

 


  “嗯?”

 


  脑袋上传来熟悉的力度,睡着之前,凪诚士郎嘟嚷着:“约会、电影…还有女仆咖啡厅。”

 


  “知道了,明天一定带你去。”

 


  “女仆咖啡…不是女仆马狼就不行。”

 


  耳边是玲王带着笑意的、有点无奈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带着“真是拿你没办法”的氛围:“饶了我吧……”


——the end——

冥界生物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冥界生物”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